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03
文号:
发布机构: 贡嘎县教育局(体育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组配分类:
发文日期: 2020-05-15 10:37

2020年贡嘎县小学教师“三科”教学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 2020-05-15

为改进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鼓励教师不断钻研业务,提高自身业务素养和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同时为评选县级教学能手,培养选拔市级、自治区级教学能手,贡嘎县教育局教研室于2020年5月7日至8日在吉雄镇小学、杰德秀镇小学设立两个赛点,开展了为期2天的小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活动,参赛学科为汉语、数学、道德与法治三门课程。全县17名教师踊跃参加了此次大赛。

本次赛课课堂教学结构合理,能够结合学生实际和学科特点,课堂气氛高潮迭起,师生互动多彩多姿,全体参赛教师发挥各自优势,以全新的教学理念、精妙的教学设计和踊跃的师生互动体现了教师严谨的教学态度和独具的教学风格。各学科评委组严格按照课堂评价标准要求认真进行总结,评选出语文组一等奖边巴次仁老师、二等奖仁增多吉老师、三等奖旦增卓玛老师和扎西曲吉老师;数学组一等奖桂金霞老师,二等奖阿旺卓玛老师、三等奖洛桑央宗老师;综合组一等奖宗吉老师、二等奖桑杰旺姆老师。优胜奖8名、优秀组织奖1所学校。

本次竞赛活动为我县教师的教学成长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创设了有利的条件,同时也为我县教师提供了一次极好的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必将激励教师们进一步开展教学研究,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朝着卓越的课堂坚实迈进。

本次贡嘎县小学教师“三科”教学技能大赛得到了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海强的高度关注和肯定,要求教育局教研室要持续组织开展好中小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等教研教改活动,全面提升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业务能力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育教学质量逐年提升;要确保比赛打分环节的公平、公开、公正,努力营造公平竞争的比赛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