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03
文号:
发布机构: 贡嘎县财政局(国资委)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组配分类: 财政信息
发文日期: 2019-04-24 05:34

召开政府扩大会议 研究2019年财政预算编制工作

时间: 2019-04-24

为进一步规范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相关工作,3月13日,县政府组织各预算单位在政府601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县财政预算政府扩大会议。会议由次仁县长主持。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各预算单位财务负责人、财政局相关人员。

会上,根据我县完成的2019年部门预算“一上”编审工作,向各预算单位征求“一下”部门预算意见,并对预算编制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最后,对2019年财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近年来,随着新《预算法》的实施和财政改革的深入推进,部门预算管理的规范性、预算监督的有效性不断提高,预算执行管理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二是要切实加快预算执行。各预算单位要充分发挥领导协调作用,制定切实可行的预算执行方案,采取措施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三是要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要不断完善各项财务管理制度,将预算管理的规范性、精准度、执行率等要素纳入相应的管理制度,同时结合全县设定的预算执行目标加强对预算执行工作的调度和督促。

2019年预算政府办公会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