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02
文号: 贡发改发[2019]9号
发布机构: 贡嘎县发改委(工信局、粮食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组配分类: 重点项目
发文日期: 2019-04-24 10:32

关于加快推进2019年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的通知

时间: 2019-04-24

县各行业部门: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充分发挥重点项目稳投资关键作用,圆满完成全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任务,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根据县委县政府要求,请各项目单位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做好续建项目和具备开工条件的新开工项目的开复工工作。全县所有续建项目和具备开工条件的新开工项目务必要在3月10日之前全面开复工,高海拔乡镇(东拉乡)项目在气候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也要尽快开复工。

二、加快开展资金未到位项目的项目前期工作,按照成熟一个开工一个的要求,及时组织开工建设。

三、请各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一把手”工作责任,明确任务,开展项目开复工各项工作,并将项目开复工情况及时报送发改委。未按照要求进行开复工的项目,县委县政府将在全县进行通报,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特此通知!

 

 

 

 

 

                            贡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3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