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01
文号:
发布机构: 贡嘎县发改委(工信局、粮食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组配分类: 重点项目
发文日期: 2019-04-24 10:28

贡嘎县发改委召集各行业部门召开项目开复工专题会议

时间: 2019-04-24

227下午,贡嘎县发改委召集各行业部门召开项目开复工专题会议。教育局住建局、农牧局、国土局、旅发委、林业局、卫计委、农发办、安居办、脱指办产业组等21个项目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发改委主任巴桑次仁主持。

会议上,各部门提出了项目在办理前期手续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巴桑次仁同志反馈开复工情况。并再次强调:一、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中心意识,进一步增强项目推进的压力感和紧迫感,倾注更多精力,投入更多资源,拿出更实举措,尽职尽责,全力以赴、集中精力抓项目复工。确保所有复工项目3月10全面复工要求抢工期、抓进度,克服实际困难要想方设法做到在建项目尽快复工,必须形成实物工作量。二、各部门要抓紧时间办理今年新开工项目的前置手续,开展好项目招投标工作,确保我县所有新开工项目按期开工,我县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各部门提出的项目在办理前置手续中存在的问题,我委将加大和各部门的沟通与协调工作,为项目尽快落地提供高效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