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05
文号:
发布机构: 贡嘎县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19-02-20 10:42

军民鱼水一家亲,政府温暖送驻军

时间: 2019-02-20

三大节日”来临之际,遵循县委、政府的总体安排部署、积极开展县各驻军部队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关系,体现军爱民、民拥军一家亲的良好氛围,为巩固和加强“双拥”工作奠定了坚强的基础


开展慰问活动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与驻军部队官兵进行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了解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并叮嘱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同时,各驻军部队献上了洁白的哈达,送去了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藏历新年,并强调他们坚守岗位,要继续热爱党、热爱国家、拥戴核心、在反分裂斗争中明辨是非,立场坚定,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此次慰问活动,为驻军部队共发放慰问资金共计4.5万元,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位驻军官兵的心坎上,为全县安定、和谐、稳定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