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01
文号:
发布机构: 贡嘎县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19-02-18 12:40

民政局召开“做合格党员、当先锋模范”动员部署会

时间: 2019-02-18

根据县机关工委【201975}文件精神,117,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专题会议,其主要内容“做合格党员、当先锋模范”,会议由局长次旦久美主持,参会人员共计9人。

会上局长次旦久美传达,开展“做合格党员、当先锋模范”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载体,是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的基础性、先导性工程,对于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树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和党的行为主体,党的先进性最终要靠党员的先进性来体现。所有党员同志能下最大的决心,尽最大的努力,每个党员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会上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真正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争当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时代先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