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做阻挡疫情的战士冲锋陷阵 做招商引资的使者砥砺前行

2020-04-28 10:55:54 来源:贡嘎县商务局

由于受疫情影响,我县招商引资洽谈,项目落地等工作受到不同程度的阻碍,但是,随着全国疫情态势持续向好,加之我县领导干部的不懈努力,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稳步扎实推进,2020年招商引资续建项目共有9个,均已复工复产。分别为贡嘎县扎庆生态采摘园项目、贡嘎县莒芡草种植基地及饲料加工生产线、贡嘎县金银花种植项目、吉雄镇优质蔬菜基地、岗堆天惠优质蔬菜及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新建日产4000吨以上大型水泥厂项目、氨水储存经营建设项目、贡嘎县配送中心、贡嘎县青稞营养粉、青稞营养麦片精加工项目(二期),以上项目1至4月份预计完成投资为59343。

正在洽谈的项目5个,主要有:(四川红帆特种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关于新建《西藏人防设备定点厂生产基地》计划投资8000万元;用研智库有限公司关于新建《西藏贡嘎应急救援安全服务基地》计划投资10亿元;西藏康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新能源汽车租赁&旅游酒店综合服务建设项目》计划投资8500万元;西藏诚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关于建设《贡嘎庄园》计划投资15亿元、山南祁盛商贸有限公司关于新建《水泥生产用原材料销售及仓储物流服务、机械设施维修服务》计划投资2000万元)。并新能源汽车租赁&旅游酒店综合服务建设项目已办理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其他三个项目正在选址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