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贡嘎县6月招商引资动态

2020-01-02 17:28:33 来源:贡嘎县政府办公室

贡嘎县多措并举全面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一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为使招商工作有新突破,及时调整充实招商引资领导小组,明确局长为专职领导,一名副科级为协助局长、专职负责招商工作,下设办公室,形成党政领导“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全体干部共同抓的工作格局。二是优化环境,搞好服务。在硬件环境上,加大招商工作投入,保证正常开展;在软件环境上,积极推进优惠政策,下大力气整治规范招商环境,努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同时,为切实抓好项目落地,我们采取项目到人跟踪服务措施,为投资商提供优质高效服务。6月份,我县共有11个项目,已完成投资近2亿元。新增项目有新能源汽车租赁&旅游酒店综合服务,总投资为8500万元、车用尿素生产、销售项目,总投资为120万元、贡嘎特色藏式家具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为预计2000万元,氨水储存经营建设项目,总投资为3000万元、鸿艺石材有限公司钢结构加工厂房建设项目,总投资为2900.77万元。以上项目今年基本正式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