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贡嘎>援藏工作 > 援藏项目

长沙市第八批援藏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2019-01-11 11:27:00 来源:贡嘎县受援办

3月15日,贡嘎县委常委、副县长、长沙市第八批援藏工作队副领队何六生组织召开了长沙市第八批援藏项目——贡嘎县岗堆镇多丁村、吉纳村、托嘎村、江塘镇岗巴村、东拉乡玉曲村基层组织阵地建设项目开工、放线现场调度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岗堆镇书记夏卫忠以及县委组织部、县住建局(县受援办)、县环保局、县国土局、岗堆镇、江塘镇、东拉乡以及项目相关村部领导同项目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各项目现场,何六生副县长要求设计单位根据项目设计图纸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各相关村部共同确认、核准项目建设范围和内容,对各项目建设所涉及的老旧房屋拆除、路灯电杆迁移、施工水电接入、项目手续完善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现场逐一调度,并指出:该工程作为首个开工的长沙市第八批援藏项目,各部门、乡镇、村部以及设计、监理单位应高度重视,相互支持配合形成合力。施工单位应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积极做好准备工作,完善手续,确保按时进场施工,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安全和效率,努力把首批援藏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惠及当地百姓。

山南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党组书记、驻县维稳督导组王霞对援藏项目高度重视,当日率市督导组赴岗堆镇吉纳村项目现场实地指导。王霞主席在听取项目基本情况汇报后,对项目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项目建设应确保“三通一平”,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应不定期深入工地指导建设,二是项目应严格做好外来流动人员的登记工作。

何六生副县长、夏卫忠副主任陪同王霞主席督导项目建设现场


东拉乡玉曲村基层组织阵地建设项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