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贡嘎>大事记 > 2017

2017年政府工作12月大事记

2019-01-09 18:03:00 来源:贡嘎县政府办公室

3日 贡嘎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海强,政府副县长袁斌到山南市参加中材集团祁连山水泥厂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

4日 贡嘎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海强到山南市参加2017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攻坚冲刺专题部署会。

4日 贡嘎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海强在公安局3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年度综合考评工作安排部署会。

5日 贡嘎县委书记黄金刚、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海强到山南市参加一届市委第43次常委(扩大)会议。

6日 贡嘎县委书记黄金刚、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海强到山南市参加一届市委第45次常委(扩大)会议。

7日 贡嘎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海强参加自治区脱贫攻坚省际交叉考核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9日 贡嘎县召开2017年度综合考评自查通报会,就自查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会议由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海强主持,县委副书记黄卫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8个乡(镇)和县直各单位负责人,考评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10日 贡嘎县“国培计划(2017)中西部项目--贡嘎县小学教师教学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

11日 贡嘎县委书记黄金刚、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海强到山南市参加一届市委第46次常委(扩大)会议。

11日 贡嘎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海强主持召开贡嘎县落实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述责述廉报告会。

11日 四川威斯腾物流有限公司考察交流会在政府601召开,会议由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何六生主持,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海强出席会议,县商务局、国土局、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2日 贡嘎县政府副县长唐彬到山南市参加“厕所革命”会议。

13日 山南市文化局(文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文陪同长沙市雨花区雨花非遗馆相关项目负责人郭存勇带队的考察团到贡嘎县考察朗杰学乡岗则忠萨铜器制作有限责任公司。

13日 县委副书记黄卫军全程陪同山南市委宣传部年终综合考评组在我县开展2017年度意识形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考核。

14日 山南市质量和标准化工作考核领导小组实地核查贡嘎县质量工作,政府副县长袁斌陪同检查,并主持召开汇报反馈会。

14日 贡嘎政府副县长唐彬到山南市参加“2017年度全区文物安全责任考评意见反馈会”。

15日 县委副书记黄卫军在吉雄镇为全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成小康贡嘎而努力奋斗》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

17日 贡嘎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海强到山南市参加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

19日 贡嘎县召开2017年下半年和谐模范寺庙暨爱国守法先进僧尼表彰大会,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索朗平措,县委副书记黄卫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布琼,政府副县长次仁罗布,县政协副主席边巴桑珠出席会议。

19日下午 贡嘎县委副书记、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次仁主持召开了贡嘎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暨迎接市级交叉验收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海强,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六生,副县长次仁罗布,副县长袁斌,副县长唐彬出席了会议,县脱贫攻坚各专项组、各成员单位、县(中)直各单位及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日-21日 山南市教育局副局长查晓陆带队的检查组到贡嘎县对各校落实“五个100%”教育工作目标推进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检查组先后检查了贡嘎县农村实验中学、贡嘎县中学、贡嘎县吉雄镇小学、贡嘎县杰德秀镇小学。

24日上午 贡嘎县召开脱贫攻坚自治区地市交叉考核反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主持会议,县委书记黄金刚做了工作汇报,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县直部门负责人,脱贫攻坚各专项组组长参加了会议,拉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顿珠多吉及自治区交叉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                      

25日 贡嘎县广播电视台举行挂牌暨开播仪式,贡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盛九梅出席仪式,宣传部、文广局、电视台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