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贡嘎>大事记 > 2017

2017年政府工作11月大事记

2019-01-09 17:59:00 来源:贡嘎县政府办公室

1日上午 贡嘎县委、县政府在县委大楼前为长沙市选派的7名湖南省第五批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举行欢送仪式。

1-9日 贡嘎县参加“2017年西藏自治区产业推进会”民族手工业实物展览。

2日 山南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率市政府班子成员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贡嘎县,实地调研西藏中材祁连山水泥厂项目选址情况,并召开现场会就相关事宜进行研究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格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住建局党组书记邓荃,副市长张永林一同调研。贡嘎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陪同。

2日 第二党总支组织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普布次仁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何六生、政府副县长唐彬、任兴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2日 贡嘎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何六生率长沙市第八批援藏工作队、县住建局(受援办)及设计、环评等相关单位到东拉乡东拉村、江塘镇保吾村实地查看援藏项目人畜饮水工程的地质构造、水源情况,研究项目的可行性和可能性。

2日 县委副书记黄卫军组织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对全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2-3日 贡嘎县委书记黄金刚带领 8个乡(镇)党委书记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实地察看了东拉乡吉琼村童嘎民族绘画家具合作社、广嘎村红檀香藏式家具有限公司、岗堆镇湖南晏子食品有限公司托嘎高原紫青稞食品加工基地、江塘镇机关党建和雅江党建长廊建设、吉雄镇红星社区二组插花式搬迁点、朗杰学岗则村革兴奶牛养殖厂、斯麦社区居委会“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昌果乡昌果村集体经济新模式等19个点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在昌果乡召开乡(镇)自查考评总结会议上,8个乡(镇)党委分别作了述职,县委书记黄金刚作总结讲话,肯定各乡(镇)亮点做法,同时指出各乡(镇)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对下一步重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政府副县长次仁罗布参加考评调研。

3日 贡嘎县政府副县长任兴宝带领县脱贫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到江塘镇现场考察脱贫产业项目。

3日 贡嘎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何六生在政府101会议室参加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4日上午 贡嘎县委书记黄金刚在县委601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中国共产党贡嘎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征求意见稿)等议题,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何六生等参加会议。

4日 山南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丁哲峰到贡嘎县岗堆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贡嘎县委书记黄金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小强陪同。

4日下午 贡嘎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何六生受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委托到泽当参加山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主持的市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研究江北新区总体规划、雅江中游山南段生态安全屏障建设规划方案及生态治理专题方案。

4日-19日 政府副县长唐彬到长沙市协调大型藏族歌舞诗《雅鲁藏布江》商业演出相关事宜。

5日 山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率设计方和相关专家,到贡嘎和拉萨市曲水县等,实地调研雅鲁藏布江中游山南段生态安全屏障规划工作。副市长黄金城一同调研。普布顿珠还对贡嘎县晏子青稞加工项目一期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贡嘎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陪同考察。

6日 贡嘎县政府副县长任兴宝到江塘镇游客接待中心施工现场和岗堆镇托嘎青稞食品加工厂施工现场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6日 山南市综治考评组到贡嘎县进行年终考评,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海强陪同。

8日 长沙市教育局副局长孙传贵率长沙市教育代表团赴对口帮扶的西藏贡嘎县教育局及县实验中学、吉雄镇中心小学调研指导。贡嘎 常务副书记洪健,山南市教育局刘武伦副局长、贡嘎县副县长袁斌等陪同。

9日 山南市副市长张福臣到贡嘎晏子食品生产基地建设工地指导工作。

13日 贡嘎县召开2017年第八次县长办公会议暨政府党组会议,讨论研究了贡嘎县光热太阳能发电项目选址等27个议题,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海强,何六生,副县长晋美、索朗次来、任兴宝出席会议。

13日下午 山南市副市长张永林到贡嘎调严祁连山水泥厂落实昌果乡相关事宜,并在贡嘎县召开专题会议,对祁连山水泥厂落户昌果乡有关问题进行了具体研究。

13日 政府副县长袁斌到泽当参加山南市政府组织召开的江南矿业股东大会。

13-14日 贡嘎县政协组织部分县政协委员先后到拉萨市曲水县才纳乡四季吉祥村易地扶贫搬迁点、曲水县才纳乡净土健康产业园区、江塘镇岗巴拉观景台产业项目、朗杰学乡铜器加工厂、吉雄镇扶贫综合市场察和学习贡嘎县精准扶贫项目。并召开考察交流会,会议有贡嘎县政协主席扎西巴珠主持。

13日-15日 贡嘎县组织全县8个乡镇、36个村居支部书记、第一书记78人赴“全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乃东区克松居委会参观学习,接受党的优良传统教育,重温党在西藏民主改革发展历程。

14日 贡嘎县召开传达学习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分别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提纲》《自治区党委九届第三次全会会议精神提纲》《山南市委一届第二次全会会议精神提纲》《许成仓书记在市委一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摘要》《许成仓书记关于﹤中共山南市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柑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藏的意见的实施意见(讨论稿) ﹥的说明》,县委书记黄金刚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海强,何六生,副县长索朗次来、任兴宝出席会议。

15日 贡嘎县政府副县长晋美带领县双业办工作人员一行到贡嘎县杰德秀镇围裙农牧民专业合作社,主持建档立卡贫困户群众开展民族手工《氆氇编织》技能培训开班典礼。

15日上午 贡嘎县政协在201会议室召开对县级政协委员培训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政协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的通知精神、《政协章程》。

17日 自治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深入贡嘎县开展宣讲活动。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山南市委党校讲师旦巴让久,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山南市委党校学员管理处主任拉珍深入我县6个乡(镇)和部分村(居)、学校进行宣讲,1500余名农牧民群众、学校师生、寺庙僧尼、驻村工作队员和乡(镇)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活动。

17日 贡嘎县政府副县长任兴宝与县住建局和投资方等在杰德秀现场探讨研究杰德秀旅游小镇建设总规控规修改意见。

17日 贡嘎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六生率县住建局、长沙市规划设计院等部门工作人员赴岗堆镇桑布日村实地调研森布日小康示范村援藏项目建设。

18日 山南市委考察三组到贡嘎县考察自治区第十一届人大代表人选(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索朗平措,东拉乡吉琼村党支部书记洛桑次成)。

20日 贡嘎县政府副县长晋美到吉雄镇调研休闲产业园产业扶贫项目。

20日 贡嘎县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动员会议。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索朗平措,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海强等出席会议。

20日 贡嘎县政府副县长袁斌赴到山南市参加自治区包虫病防治工作督查情况反馈会。

20-24日 贡嘎县副县长任兴宝到自治区委党校参加全区环境保护工作专题培训班学习。

20日-12月10日 贡嘎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何六生到成都参加西藏自治区旅游行政管理干部培训班学习。

21日 贡嘎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海强主持召开贡嘎县1-10月安全生产通报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8个乡(镇)、12个寺管会、安委会成员单位、防火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21日下午 贡嘎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在县委101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索朗平措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海强,县人民法院院长西洛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22日下午 自治区政府秘书长杨林率自治区地方志工作督查考核组到贡嘎县考核地方志工作,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业务指导处副处长范晓燕、自治区党委督查室干部张文参加考核,山南市政府副市长董加峰,贡嘎县委书记黄金刚,政府副县长唐彬陪同考核。

22-23日 贡嘎县在克西乡、江塘镇两个镇先后举行 “妇女之家”揭牌仪式。县妇联、乡镇妇联工作人员和乡镇妇女干部参加了揭牌仪式。这是贡嘎县建立的首批乡镇“妇女之家”。

24日 自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顾问孟德利到贡嘎县调研指导农牧民群众的“双创”工作情况,并实地查看贡嘎县面向农牧贫困群众的厨师培训情况。县委书记黄金刚,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海强陪同调研。

24日 自治区财政厅、教育厅相关领导到贡嘎县各学校调研教育脱贫工作,政府副县长袁斌陪同。

24日 由西藏、青海和新疆三省区旅发委相关领导组成的全国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秋冬会战”督查组一行30余人到贡嘎县重点旅游景区检查旅游市场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贡嘎县政协副主席边巴桑珠陪同。

27日 山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定成到贡嘎县调研县委、政府换届一年后的工作运行情况。

27日 政府副县长袁斌在江塘镇听取了“藏南花谷”景区旅游开发项目各项工作情况汇报。

27日 政府副县长魏霞参加岳阳市委组织部举办的挂职干部到汨罗、平江等地的“四种精神”学习参观。

28日 贡嘎县“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县影剧院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县“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对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县委副书记黄卫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盛九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小强,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海强出席会议。

28日-12月7日 政府副县长唐彬组织率领贡嘎县商户参加山南第37届雅砻物资交流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