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贡嘎>大事记 > 2017

2017年政府工作2月大事记

2019-01-09 16:26:00 来源:贡嘎县政府办公室

4日,贡嘎县政协主席扎西巴珠代表县“四家”分别到吉雄镇刘琼村、昌果乡久吾崩巴寺和乡政府慰问驻村工作队和政协委员。贡嘎县政协副主席边巴桑珠陪同。

6日,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长张培中一行视察县人民检察院工作并慰问干警。

8日上午 ,西藏电视台文字记者亚尼米及摄像记者次多等共3人赴我县杰德秀镇嘎日邦典编制技艺传习基地“妇女之家”就“妇女之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采访和拍摄。

8日,贡嘎县政府副县长晋美率农牧局等相关部门到岗堆镇乃萨、托嘎、岗堆、雪岗四个村,实地调研青稞种植点。

8日,贡嘎县政协主席扎西巴珠一行分别到克西乡、朗杰学乡、岗堆镇慰问政协委员。

9日,贡嘎县政府副县长任兴宝在山南市交通运输局301会议室参加山南市交通工作会议。

10日,贡嘎县民间艺术团汇报演出在县民间艺术团二楼圆满落幕。

10日,贡嘎县政府副县长索朗赤来参加贡嘎县交运局组织召开的2016年农村公路项目运输协调会。

12日,贡嘎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到县五保集中供养中心看望五保老人,政府副县长次仁罗布、县民政局局长陪同。

13日,贡嘎县政府副县长次仁罗布与县农发办负责人对2015年度第二批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进行了考核。

14日,山南市安监局局长达瓦次仁一行3人到贡嘎县检查考核安全生产迎检工作。

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暨政府常务会议。副县长晋美、副县长次仁罗布、副县长袁斌、副县长魏霞、副县长任兴宝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扎西巴珠,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克兵列席会议。

14日,贡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到东拉乡看望慰问派出所民警及县局驻芝龙村工作队队员。

14日,贡嘎县政协主席扎西巴珠同志一行到克西乡秀吾村慰问驻村工作队。

14日 ,贡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次仁罗布到东拉乡岗巴村慰问结对帮扶户。

15日,贡嘎县政府副县长次仁罗布在政府201会议室召集相关部门召开退役士兵数据收集工作会议。

15日,贡嘎县委书记黄金刚在县委601会议室主持召开贡嘎县2017年第2次县委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的通知》(藏委厅明发电【2017】3号)、《2016年度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细则》(安委【2016】8号)、《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制度》(安委【2016】2号)。会议还研究了贡嘎县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事宜和县委、政府《关于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工作任务的分解落实方案》等事项。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出席会议。

16日,山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友华莅临我县开展拉萨山南一体化调研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索朗赤来陪同。

16日,贡嘎县政协主席扎西巴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魏霞一行到吉雄镇片区慰问镇派出所、警务站、老党员、优秀党代表、村第一支部书记、村干部、低保户、五保户、残疾人、寿星老人。

17日,贡嘎县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动员会议,传达学习吴英杰书记在《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西藏自治区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方案〉的通知》上的重要批示精神和齐扎拉主席在自治区环保督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书记黄金刚主持会议并做工作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针对18个环保问题整改清单进行了任务分解,政协主席扎西巴珠宣读了贡嘎县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

17日,贡嘎县召开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县委书记黄金刚,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出席会议并分别发表讲话。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党政正职,县(区、中)直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索朗平措主持。

17日,自治区农牧厅副厅长次真一行到贡嘎县杰德秀居委会检查指导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晋美,县农牧局局长普布桑珠及山南市农牧局工作人员陪同。

18日,山南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山南市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检查组第一组组长陈桑率山南市检查组成员到贡嘎县督导检查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府副县长索朗赤来陪同。

20日,自治区环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天华率自治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督促检查组到贡嘎县督导检查迎检工作,县委书记黄金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索朗赤来陪同。

20日上午,贡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杰德秀镇党委书记拉巴多吉,县政府副县长袁斌一行受县“四家”委托,到杰德秀镇三个村(居)、寺管会、警务站慰问三老人员、驻村工作队、大学生村干部、优秀党代表、聘用干部、驻寺人员、警务站工作人员。

21日,贡嘎县政府副县长索朗赤来到岗堆镇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组迎检工作。

21日,贡嘎县政府副县长袁斌在发改委会议室参加山南市粮食安全生产责任制汇报会。

21日,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大家班子在县机关食堂召开在贡嘎县城和各乡(镇)的200多名离退休干职工、教职工座谈会,并进行集中慰问。

21日,贡嘎县委副书记黄金刚和县委常委、克西乡党委书记平措一行代表“四家”在克西乡慰问公安派出所、驻村工作队、寺管会和老党员、优秀党代表、第一支部书记以及低保户、优抚对象。

22日  贡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到昌果乡派出所进行节前慰问。

22日,贡嘎县政协主席扎西巴珠分别到吉雄镇扎庆社区、杰德秀斯麦居委会慰问结对帮扶户。

23日,贡嘎县政府副县长晋美到岗堆镇森布日村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23日,贡嘎县政府副县长魏霞在县卫生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出席县医疗废物处置管理培训会议。

23日下午,贡嘎县召开各界爱国人士座谈会,总结交流2016年度工作成绩,共话贡嘎发展稳定新蓝图。参加会议的有党外干部代表、宗教界爱国人士代表、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各寺管会负责人、各乡(镇)统战委员、统战退休干部以及全体统战民宗干部等。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局长边巴同志主持,县政协主席扎西巴珠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23日,贡嘎县政协副主席边巴桑珠一行分别到东拉乡、江塘镇慰问政协委员。

24日,贡嘎县政府副县长袁斌到朗杰学乡朗杰学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24日,贡嘎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海强组织相关部门在政府201会议室就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4日,贡嘎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海强在政府101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会议。副县长魏霞、政府副县长任兴宝,各乡镇负责同志及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24日上午,贡嘎县政协在201会议室召开党组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县政协党组成员,共5人。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书记布琼主持。会上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书记布琼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邓小刚同志“在自治区政协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和“在参加自治区十届五次会议宗教界联组讨论会上的讲话”精神。

28日,自治区妇联《西藏妇女》编辑部周玉平记者一行2人到贡嘎县克西乡克西村二组采访我县2户“四世同堂”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