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贡嘎>大事记 > 2016

2016年政府工作1月大事记

2019-04-17 17:58:15 来源:贡嘎县政府办公室

1月1日  山南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普布顿珠出席贡嘎县杰德秀镇克西村举行的升国旗仪式,并向村民们祝贺新年。地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巴珠,地区政协副主席洛桑扎西,地区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局长普布多吉出席活动。

1月7日  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到贡嘎县吉雄镇红星社区,看望慰问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结认的亲戚朋友和全社区的乡亲们。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王瑞连一同看望慰问。

1月7日  贡嘎县召开精准扶贫专干培训会议。

1月12日   2016年山南地区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和爱国爱教宣传服务“五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贡嘎县杰德秀镇克西村举行。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普布顿珠宣布活动启动。地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巴珠,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绍昌,地区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局长普布多吉出席启动仪式。地区政协副主席洛桑扎西在启动仪式上讲话。贡嘎县委书记黄金刚参加活动。

1月12日  贡嘎县教育(体育)局大学生资助中心组织全县各村(居)委会支部书记、主任、妇女主任共计60于人,在县农村实验中学会议室召开大学生资助政策培训及宣传会议。

1月11日至15 日  贡嘎县开展“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最终评选及表彰活动。经过层层考核,最终我县杰德秀镇卫生院、朗杰学乡卫生院、江塘镇卫生院被评为地区级“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