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 > 精准扶贫 精准脱贫

岗堆镇扎实开展党委书记遍访贫困户工作

2019-03-27 10:11:19 来源:岗堆镇政务综合办公室

3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党委书记夏卫忠按照党委书记遍访贫困户工作安排,对吉纳村、雪岗村贫困户进行走访。

每到一户,夏卫忠书记都认真查看贫困户居住条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是否知晓帮扶责任人信息及帮扶工作是否满意,“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询问,身体状况及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等,认真填写走访台账。针对每个贫困户目前的实际情况,夏卫忠书记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并与镇扶贫办工作人员、驻村“第一书记”一同完善具体的帮扶措施。同时,向贫困户讲解了当前国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政策,让贫困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坚定了群众跟着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截至目前,已遍访9个村 117户。按照党委书记遍访贫困户工作安排,2019年3月16日要完成遍访贫困户工作。通过遍访贫困户,进一步加强与贫困户的沟通交流,确保贫困户持续增收,稳定脱贫,同步实现小康,实施乡村战略打下坚持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