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 > 精准扶贫 精准脱贫

岗堆镇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

2019-03-26 12:05:16 来源:岗堆镇政务综合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巡查二组专项巡查岗堆镇脱贫攻坚工作反馈情况,2019年3月13日我镇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会议由县委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党委书记夏卫忠主持,镇领导班子以及党群办、脱指办所有干部参会。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夏卫忠对我镇下阶段脱贫工作的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其次巡查组对我镇提出的《脱贫整改内容清单》一一进行了解读,按照市委巡查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就还未整改到位的内容进行了通报,并限期在3月20日前整改完毕。

会上,人大主席罗布仁青通知人大会议初步定在3月18日,并经班子成员一致同意,推选我镇仁青次增同志为人大副主席。

最后,夏卫忠同志强调,2019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冲刺之年,要找准工作着力点,形成合力,切实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