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 > 精准扶贫 精准脱贫

岗堆镇创先争优强基惠民活动督导检查

2019-03-26 11:59:09 来源:岗堆镇政务综合办公室

根据3月9日马小强部长在县强基惠民活动3月份工作例会中提出关于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的要求,我镇强基惠民办公室于3月10日联合镇经济办、农牧办下村开展综合性督导检查。

此次强基办督导由组织委员陈晨负责,督导内容主要有驻村台账、维稳应急预案、应急方案及驻村工作计划。督导中发现各村驻村工作计划不够完善,维稳应急预案不够细化,普雄村驻村日志只填写到1月12日,涉及七项任务、感党恩内容较少。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陈晨委员指导各村进一步落实工作要求,结合驻村七项任务和感党恩教育开展工作,并要求驻村工作队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按照县强基办下发的《关于做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通知》,组织学习印发的习近平脱贫攻坚系列讲话精神,严格履行集中学习每周不少于1次、个人自学每周不得少于4小时的学习制度。

最后,陈晨委员传达并下发了贡强基组办《关于转发<关于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强调了驻村工作队从3月11日起,每日要报送前一日开展巡视整改工作的汇报材料,要求驻村工作队整理、保存好每日动态和工作开展情况,确保推进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