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 > 精准扶贫 精准脱贫

贡嘎县召开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 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

2019-03-04 18:34:48 来源:贡嘎县脱指办

3月3日下午,我县在县委601会议室召开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索朗平措同志主持并讲话,副县长、县脱指办主任袁斌及其他相关整改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专项组和单位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索朗平措同志适时予以了指导建议;传达学习了罗布顿珠同志在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2019年第五次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根据山南市的整改方案,按照刘志强副书记要求,对整改方案再次进行了研讨和完善。

索朗平措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整改要有高度,提高政治站位。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提高站位,要坚持从自身抓起,强化政治意识,诚恳接受问题,坚定整改决心,深刻剖析,切实把对县委巡视的整改作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将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谋求整改时效。二是各相关单位一定要征求意见,签字后报脱指办;要建立整改台账,完成一个,销号一个;将整改情况在县委一楼电子显示屏上进行滚动播放;五个专项组要配备县级领导牵头。三是整改要见到效果。每周日要听取一次整改进度汇报,整改情况必须要有牵头领导签字,于每周六同一送到脱指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