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肖友才部署推进今年工业经济重点工作

2023-03-20 15:43:01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近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肖友才主持召开自治区工业经济运行及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会,研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着力破解瓶颈制约,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肖友才强调,工业是国民经济的“主引擎”和“压舱石”。各级党委、政府与经信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西藏大力发展工业经济的极端重要性与现实紧迫性,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特别是王君正书记的指示要求,理顺工作思路、创新发展方式、规划发展路径,加快推动发展“八大产业集群”,持续促进全区工业强基增效和转型升级。

肖友才要求,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彻底转变等靠要思想,突出重点、紧盯关键,做实抓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压实属地党政责任,落实项目包保与工作考核、调度等制度,强力推进重点工作落实,多举措推进高原地区多功能烹饪炊具尽快惠及千家万户。要以更加优异的营商环境、更加主动的服务意识,倾力扶持产业发展 ,为企业提供“一条龙”“保姆式”服务,吸引更多企业落户西藏、扎根高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