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肖友才与海螺集团安能集团一行座谈时强调

2022-05-26 23:08:50 来源: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19日下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肖友才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安能集团第三工程局一行,就推进我区工业经济发展进行深入洽谈交流。

肖友才指出,八宿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是海螺集团首个产业援藏企业,自2020年投产以来,在促进水泥供需平衡、增加地方税收、解决当地就业、带动群众致富等方面起到了较好的示范引领作用。针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发现的问题,八宿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要积极主动作为,继续按要求和既定计划抓好整改并取得实效。要求海螺集团充分发挥企业在规模、资金、技术、人才、管理、行业地位等方面的优势,在水泥制造、绿色建材、城镇生活垃圾及固危废资源综合利用、光电开发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扩大规模,提升质量,共同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希望中国安能集团第三工程局充分发挥在抢险救灾、重大工程建设方面的独特优势,充分利用企业资源,与自治区展开深入合作,推动发展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