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贡嘎县开展“赞美新西藏 歌唱新时代”暨“3·28”百万农牧解放纪念日活动

2023-03-28 20:00:00 来源:贡嘎县政府办

        3月28日,贡嘎县在长沙广场隆重举行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纪念日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在家县级领导、县(中、区)直各单位同志、干警代表、学生代表、农牧民群众代表、僧尼代表等共计380余人身着节日盛装,同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庆祝这神圣而又伟大的节日。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刘圣育代表县委、县政府为活动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驻村工作总领队张维春主持活动。

        上午9点30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在长沙广场上。刘圣育在致辞中指出,64年来,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民族政策的光辉照耀下,在全国各族人民尤其是湖南省长沙市的无私援助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山南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族干部群众沿着党指引的正确方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康庄大道,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经济发展蒸蒸日上、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社会局势和谐稳定、人民生活幸福安康、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各族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刘圣育要求,贡嘎县各族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贡嘎工作,着力增进贡嘎各族人民群众福祉,以永葆感恩忠诚之心,激扬奋斗实干之志,鼓足发力奋进之劲,扎实做好开局之年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贡嘎力量。

       活动现场,县农村实验中学学生代表围绕“新时代 不悔青春、感党恩 不辱使命”主题作了国旗下的演讲。全县各族干部群众代表与国旗同框、为祖国点赞。

在欢乐祥和的锅庄舞和群众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

全县各族干部群众代表与国旗同框、为祖国点赞。

各乡(镇)、各村(社区)、各学校、各寺管会同步组织开展3·28”百万农牧解放纪念日各类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