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市疫情办发布补充通告

2022-03-14 11:25:00 来源:贡嘎县政府办
山南市疫情防控政策补充通告

尊敬的各位入(返)山南人员、全体市民:
根据自治区最新政策调整要求,结合山南实际,现就入(返)山南疫情防控政策补充通告如下:
一、有本土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但未划分风险等级所在县(区、旗,直辖市县区)旅居史的人员,入(返)山南时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入(返)山南后执行7天居家隔离观察,并在居家隔离观察第1天、第4天和第7天进行核酸检测。在此期间,将其“藏易通”健康码调整为黄码。待相关人员落实完居家隔离观察措施且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后,将其“藏易通”健康码调整为绿码。
二、有本土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但未划分风险等级所在市(地区、盟)其他低风险县(区、旗,直辖市县区)旅居史的人员,入(返)山南时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入(返)山南后第1天、第4天和第7天主动开展1次核酸检测。
三、各单位、村居(社区)、机场、火车站、公安检查站(卡点)要严格查验入(返)山南人员报备情况和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行程卡、健康码,并研判风险等级后采取相应管控措施。
四、其他疫情防控政策按照《山南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2022年第2号)执行。

山南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2022年3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