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山南市疫情防控倡议书

2022-03-13 11:10:00 来源:贡嘎县政府办

山南市疫情防控倡议书


尊敬的进(返)山南人员、广大市民朋友:
鉴于目前全国多地出现多点散发本土病例,个别地方局部出现爆发态势,特别是奥密克戎病毒传播速度快、隐匿性强,波及面、影响面广,为我市“外防输入”带来了巨大压力。为进一步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现倡议如下:
1.请您在进(返)山南时务必通过藏易通入藏报备小程序提前3天如实填报个人行程信息,并自觉接受各机场、火车站、陆路检查站(卡点)等的查验。同时,若您所在市、县(区)有本土病例,建议您非必要暂缓进(返)山南。
2.请您在进(返)山南后,为了自身和他人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自行前往就近核酸检测机构,尽量加大核酸检测频次,若出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当地防疫部门和相关管理部门,并积极配合做好后续处置工作。
3.请您坚持勤洗手、常通风、少串门、不聚集、保持1米线以上的社交距离,出行规范佩戴口罩,进入人员密集场所自觉扫码,加强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胸闷等不适症状,及时报告、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4.请您尽量减少网购,特别是从疫情区进行网购,收取快递包裹时,为了安全请自行再次进行消毒消杀,最大限度阻断病毒从快递物流渠道传入我市风险。
5.请您进(返)山南时,提前了解掌握山南疫情防控政策,合理规划自己的行程。同时,进(返)山南后,服从当地防疫部门的要求,配合做好相关防疫工作。
6.请您以官方发布的疫情信息为准,坚持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为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山南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