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贡嘎县藏医院正式运营

2020-09-17 10:00:37 来源:贡嘎县政府办

 

    贡嘎县藏医院于2018年贡嘎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决定设立以来,在县政府的大量资金投入及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现新建藏医院楼内各种设施设备基本完善,并于2020年7月22日试运营于7月25日正式开业。

    现藏医院共有医务人员15名,藏医专业11名,西医专业3名,护理专业1名,其中领导3名,行政财务挂号及收费暂由医务人员兼任。其中,内地对口帮扶医院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今年已派两名针灸方面中医专家派驻藏医院开展中医针灸疗法。

自开业十几天以来,藏医院门诊病人累计141人,住院病人累计1人。门诊住院康复理疗科以及外治科已在开展各项诊疗业务。其中,药浴疗法对风湿骨病治疗有较好的疗效,在广大群众中较受欢迎,对此藏医院专门开设了两间药浴室,建立了规模较大的药浴中心,接下来贡嘎县藏医院在继续接收门诊住院病人的同时多做宣传开始接收药浴治疗病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