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召开

2023-03-23 09:34:34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场。

3月21日,2023年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摘编),全国、全区宣传部长、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并通报全市2022年网信工作情况、网络舆情情况和2023年网信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部分县(区)、单位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单强出席并讲话。

单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全市各级党政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网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加强互联网安全管理,坚决防范化解网上风险,确保网络空间安全清朗。

单强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守正创新、坚持依法综合治理、坚持发展与安全并重,踔厉奋发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党对网信工作的绝对领导,突出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突出统筹协调、加快体系推进,突出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履职本领,确保网信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为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山南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撑。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泽当设主会场,各县(区)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