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我市调研

2022-05-24 10:57:03 来源:山南网

5月20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鲁韬一行深入我市各县区调研农牧区药品供应保障和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贯彻实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达次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朗多吉主持座谈会。

在听取我市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农牧区药品供应保障和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贯彻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鲁韬指出,农牧区药品供应保障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高度重视,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落实好党政同责要求,加快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推进以质量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要探索建立和落实符合实际、形式合法、操作规范的农牧区药品服务,加强农牧区药品监督网络建设和药品质量监管,坚持农牧区医疗卫生服务公益性方向,加强政策宣传和农牧区医务人员培训。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是宪法规定的责任和义务,也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途径。要强化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分类施策,细化措施,努力提高农牧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水平和质量。

索朗多吉表示,将按照调研组反馈意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修改完善材料,积极督促人大代表和基层工作人员学习好相关政策法规,提高业务水平,切实把农牧区药品供应保障和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