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普布次仁同志赴我县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2019-01-26 10:30:00 来源:贡嘎县教育(体育)局

37日,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普布次仁同志带领的区级开学工作检查组莅临我县检查指导开学工作,山南市教体局副局长贡布、县教体局巴桑旺堆局长陪同检查了江塘镇小学、岗堆镇小学、县中学、朗杰学乡小学、克西乡小学等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详细检查了学校“三到位”情况、安全工作、学校常规管理工作、学校队伍建设、“五个100%落实多项工作。

普布次仁副书记在检查中指出,各校要全力做好开学各项工作,统筹抓好当前维稳及值班备勤工作,并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校维稳安全工作,经常排查校园隐患,尤其是对学生食堂电器设备定期检测,保证校内不出任何事二是抓好学校党建工作,充分激发党员教师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动全校老师用心、用力投身教育事业;三是加强学校常规管理,努力实现学校管理标准化,精细化;四是加强五个100%工作落实,开齐开足课程,发挥本校学科优势,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山南市教育局贡布副局长、县教育局巴桑旺堆局长强调,各校要严格按照普布次仁副书记的指示安排,抓好学校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市教体局、县教体局也将实时监督落实,全面实现“五个100%”工作目标,努力开创全县教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的新局面。

         自治区教育厅开学督导检查组一行表示,我县各学校工作已步入正轨,开学各项任务措施落实到位,为开辟新学期教育工作新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工作值得肯定、精神鼓舞人心。下一步,县教体局、各学校要切实以党的十九大、2018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自治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为推动全区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打好基础、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