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方旭调研安徽省“组团式”援藏工作

2019-01-17 10:50:00 来源:山南网


图为方旭在市人民医院了解“传帮带”工作开展情况。

   1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方旭来到市人民医院、市第二高级中学调研安徽医疗和教育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安徽“组团式”援藏医疗、教育人才。

在市人民医院,方旭一行先后来到胸痛中心、骨科等科室,深入听取了医院改革发展的情况汇报。方旭指出,2018年市人民医院不仅成功创建了“三甲”综合医院,同时也成功挂牌西藏自治区首个中国基层胸痛中心。方旭希望,市人民医院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创新发展理念,紧盯“强三甲”“智慧医院”建设目标,进一步加强医院学科建设,突出专业特色,把重点学科、优势学科、特色学科做大做强;进一步提升医院诊疗服务水平,为广大群众和患者的健康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优质、贴心的诊疗服务保障;进一步发挥安徽“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的“传帮带”作用,努力打造一支不走的优秀医疗人才队伍;进一步关心关爱好“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的工作生活,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

方旭强调,市人民医院在推进“强三甲”“智慧医院”建设过程中,要紧跟医疗科技前沿新发展,顺应广大人民群众新期待,通过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提供人工智能辅助诊断服务和远程智慧诊疗服务,努力让广大人民群众得到更加精准、更加优质、更加高效的医疗服务;要充分利用各级媒体的宣传平台,广泛宣传市人民医院首席专家的医技特长、重点科室的诊疗项目及医院的综合诊疗水平,吸引全市及周边更多的人民群众更好分享我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进步成果。

在市第二高级中学,方旭看望了仍坚守教学岗位的援藏教师,详细了解安徽“组团式”教育援藏工作开展情况及“组团式”教育人才的工作生活情况。方旭指出,教育人才“组团式”援藏,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时期对援藏工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促进民族大团结的重要举措。全体“组团式”援藏教育人才要不负安徽省委、省政府的重托和期望,充分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持续做好学校的管理、教学、科研、德育和校风工作,持续打响安徽“组团式”援藏品牌,不断增强山南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好架起安徽与山南之间交往交流交融的桥梁;要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进一步弘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严守纪律、注意安全,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业绩、一流的形象,向皖藏两省区党委政府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