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赫沛看望慰问“老骨干”党员、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2019-01-20 15:00:00 来源:山南网


图为赫沛在老党员次仁家,与他亲切交流。

   1月19日,春节、藏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赫沛来到泽当镇苹果园退休党支部,看望慰问“老骨干”党员,困难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市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赫沛先后来到苹果园“老骨干”党员旺堆,困难党员索朗多布杰、阿旺赤来,老党员次仁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敬献哈达,送去慰问金,对他们为山南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并祝他们健康长寿。

赫沛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前进的动力,希望老人们好好保重身体。他嘱咐有关工作人员要把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赫沛希望,市直属机关工委要多关心、关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要做到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落实好相关救助政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晚年,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