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团市委副书记拉元莅临贡嘎县考察指导“青年文明号”工作

2019-01-24 12:22:00 来源:西藏共青团山南市贡嘎县委员会

2019年1月8日,团市委副书记拉元、工农部部长巴桑一行莅临我县检查指导“青年文明号”单位年度工作,有团县委工作人员陪同。

首先,在我县移动公司听取公司负责人汇报青年文明号工作,随后来到我县自治区级青年文明号单位税务局及农业银行进行各项工作的考察,认为两家单位在青年文明号工作方面表现突出,能够引导单位青年员工立足岗位、争先创优,推动贡嘎县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可持续发展。拉元副书记指出,青年文明号单位要起到“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带头作用,要做好青年文明号单位团支部建设,建立联合团支部,更好地发挥青年带头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124123523.jpg

拉元副书记要求,一是深入推进青年文明号单位建设工作,平时结合单位业务开展活动,特别是在“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时更要重视活动开展的影响力;二是充分发挥团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以青年需求为导向,做好服务青年工作;三是围绕服务党政中心工作为抓手,在脱贫攻坚战中体现青春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