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三大节日慰问

2019-01-23 18:28:00 来源:西藏共青团山南市贡嘎县委员会

    2019年1月22日上午,团县委组织召开了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三大节日”慰问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索朗平措出席座谈会,团县委全体干部和3名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会议由团县委书记阿旺旦巴主持。

    首先,阿旺旦巴主持会议并做了讲话,叮嘱各位志愿者路途注意安全,回家后多陪陪父母;随后,3名志愿者进行交流汇报了近半年来的工作生活状况,分享了工作体会和心得收获,志愿者们一致认为志愿服务工作锻炼了个人能力,也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并对贡嘎县委、县政府表达了感谢之情。志愿者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践行、弘扬志愿精神,以更专注、更坚定的信念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去,为建设美丽贡嘎奉献自己的青春。

    最后,索朗平措常委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志愿者进行了节前慰问,向每位志愿者发放慰问金1000元,让志愿者感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