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贡嘎要闻

山南市政府办公室和卫健委领导莅临贡嘎县中心医院开展紧密型县域医共体现场推进会全流程考核检验工作

2023-05-23 11:25:00 来源:贡嘎县

为进一步深化县中心医院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扎实做好全市县域紧密型县域共体建设现场推进会各项筹备工作,近日山南市卫健委副主任陈超、市政府办秘书四科科长次旺以及市卫健委基层科科长白玛拉姆等市相关部门领导莅临我院考核检验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现场推进会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府县长陈敏、县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巴桑旺堆、县卫健委、中心医院班子成员、各行政科室主任全程陪同。

考核检验工作中,首先讲解员在门诊大厅对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播放了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工作开展情况视频。讲解员依次介绍了中心医院观摩区、健康主题公园建设以及妇幼保健等健康知识宣传、藏医院建设情况。随后在县有关领导陪同下深入相关乡镇、村医疗机构,就朗杰学乡卫生院远程会诊技术在乡镇卫生院的运用、克西乡白康村卫生室使用智慧家庭医生全科医生出诊箱等方面进行了全流程考核检验。

下午在县中心医院组织召开了考核检验工作结果反馈会议,对全流程考核检验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短板进行反馈的同时提出了进一步整改完善的工作要求,强调要扎实抓好各项筹备工作,将贡嘎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做成具有贡嘎特色、西藏特点的医共体,争取为全区提供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