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贡嘎要闻

贡嘎县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区内专题学习培训班赴林芝市培训学习

2023-05-21 18:50:00 来源:贡嘎县

贡嘎县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区内专题学习培训班赴林芝市培训学习,贡嘎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县妇联、县民政局、县工商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队代表,贡嘎县东拉乡、江塘镇、岗堆镇、甲竹林镇、克西乡、朗杰学乡、昌果乡、杰德秀镇、吉雄镇文化站长(或文化专干),所属部分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书记、执行站长代表共计40人参加培训。

出发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霞同志在火车站进行培训前动员讲话,鼓励参训人员要积极学习好的经验做法,拓展思路,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理论学习成果,将培训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充分拓展贡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成果。魏霞要求,一要遵守培训管理规定,各参训人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求。二要加强安全防范,各领队和组长切实负责,加强人员管理,加强安全教育引导,特别是交通、人身安全。

5月20日上午,贡嘎县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区内专题学习培训班在林芝市进行了培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经县委批准,是贡嘎县进一步推进全县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切实把贡嘎县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志愿者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的一次重要举措。培训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计划采用现场教学、体验教学、互动教学、实地参观,理论与实践并重,突出针对性与实效性,确保培训实效,实现培训目的,进一步拓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一线工作人员的眼界和思路,从而提高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能力,为推进贡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