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贡嘎要闻

青春之歌颂给党 嘹亮歌声创征程

2023-05-07 10:50:00 来源:贡嘎县

五四的火炬,点燃了澎湃的青春,嘹亮的歌声,唱响着劳动者光荣的乐章。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展示贡嘎县精神风貌,5月4日—5月5日,举办2023年贡嘎县庆“五一、五四”青年歌唱大赛,此次歌唱大赛由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文化局联合举办,县民创办、县总工会、县妇联、县艺术团协办。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刘圣育,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雷凌湘,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达瓦次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盛杰,政府副县长索朗赤来,政协副主席边巴,法院院长拉巴次仁,二级调研员白玛,二级调研员张英福等领导出席大赛,300余名党群干部观看大赛。

为保障大赛顺利进行,通过网信贡嘎、青春贡嘎、贡嘎文化等微信公众号进行大力推文,多渠道开展宣传工作,积极扩大宣传面,为此次大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全县19支合唱队伍和14名独唱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0支合唱队伍和7名独唱选手进入决赛,《强国一代有我在》《新时代的好少年》《爱我中华》《青藏高原》……一曲曲慷慨激昂的歌曲,将大赛的激情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参赛选手们凭借着扎实的功底,唱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感染着现场的观众,优美的歌声得到了台下观众的掌声和好评,经过激烈的比赛产生合唱赛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个人赛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一名,由在座的县级领导为获奖选手和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并表示热烈的祝贺。

不负韶华,用青春担负使命,此次大赛丰富了贡嘎县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现了机关企事业干部职工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人心、振奋精神、锻炼队伍、唱出正气、唱出干劲,进一步加强全县精神文明建设,促进新时代青年把青春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当中,为贡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增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