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贡嘎要闻

拉萨贡嘎机场最新消息!

2023-04-30 16:25:00 来源:贡嘎县

为顺利推动建设拉萨贡嘎机场第二跑道场道工程混凝土试打工作,做好试验数据的收集整理工作,指导混凝土工程的全面施工,4月27日,拉萨贡嘎机场新建第二跑道工程道面混凝土试验段正式开仓。

针对此次试验工作,拉萨贡嘎机场第二跑道建设工程指挥部统筹各施工单位,在做好技术验证、机械设备的基础上,在试验室通过试验确定施工配合比上报验证,开展施工放样,高程控制、人员技术交底等。试验段涵盖大部分不同功能的道面区域,面积共计1762平方米,分别位于新建站坪西北部、新建平行滑行道西部、新建跑道东部,混凝土道面采用分条跳仓法进行施工。

据悉,该跑道道面混凝土是整个工程的主体,其作业计划是否切合实际,将关系到整个工程施工的全局,道面混凝土工程又是一项技术要求较高的多工序配合的连续施工作业,要求具备方方面面的密切配合。该第二跑道工程道面与基础工程道面面层计划于8月30日贯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