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贡嘎要闻

奋力谱写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嘎的新篇章--政府机关党组(政府办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13 23:10:00 来源:贡嘎县政府办

12月12日,政府机关党组(政府办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暨12月主题党日活动,政府机关党组(政府办党支部)在家党员干部参加。活动旨在学习贯彻近期重要会议精神,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强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切实促进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作风更加扎实,工作更有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县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和近期区、市、县重要文件精神,最后再集体交纳党费中圆满完成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大会报告、党章修正案,围绕习近平主席在大会期间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深入系统地把握,切实深刻领会和掌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和新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全力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贡嘎团结奋斗。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好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锚定“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严格按照县委“四个打造”的目标要求和着力创建“十个新格局”的具体举措,扎实推进“建好西藏大门户、当好山南排头兵”的目标任务落实,加强重点工作任务的督办、跟踪、问效,确保各项工作有部署、有落实、有成效。要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广泛宣传、全面贯彻《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以“六项行动”为抓手,做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经济社会建设同研究、同部署,不断树牢“三个离不开”和“五个认同”的思想共识。要充分发挥政府办公室以文辅政、服务决策、综合协调等方面的作用,强化党性意识、宗旨意识、纪律意识,服务意识,着力提高办文办会的能力和效率,提高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奋力谱写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嘎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