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贡嘎要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贡嘎县宣讲团深入岗堆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8 22:54:14 来源:贡嘎县政府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镇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近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海强带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贤明、县政协副主席刘建伟、县人民法院院长拉巴次仁一行深入岗堆镇机关、森布日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紧扣岗堆发展实际,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宣讲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助力基层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宣讲结束后,镇党委书记拉珍就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再学深一步,做到常学常新。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学细悟、常学常新,学深悟透其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自觉贯穿到事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二是再学实一步,做到实干苦干。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重要指示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要谋得实,紧紧扭住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认真谋划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要用务实的举措,始终坚持民生优先,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推动全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岗堆落地生根,关键看行动,关键在落实,要在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上持续用力。三是再学严一步,做到从严从紧。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全镇上下要保持“不忘来时路”的初心,树牢“绷紧思想弦”的恒心,耕耘为民情怀,塑造政治品格,严守廉洁纪律,珍惜岗位,高质高效开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