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贡嘎要闻

市委二届五次全会闭幕后,他们这样说……

2022-11-27 19:35:00 来源:贡嘎县政府办

11月25日,市委二届五次全会召开,会议谋划的新思路、提出的新要求在我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市委二届五次全会部署,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发进取、攻坚克难,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山南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二届五次全会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推进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山南作出了安排部署。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申武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法治政府建设,竭力做实全面依法治市、依法行政这篇大文章;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倾力做优科学立法这篇好文章;紧紧围绕重点人员教育管理工作,全力做强刑事执行这篇硬文章;紧紧围绕增强群众法治观念,扎实做好‘八五’普法这篇长文章;紧紧围绕公平正义,着力做好法律援助这篇‘暖’文章。

“作为一名新时代应急人,我们将持续发力抓好安全生产,全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全面提升防灾减灾救灾综合能力,统筹安全和发展,加强灾害监测预警和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渠伟说。

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爱辉说:“市委二届五次全会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会主题鲜明,总结成绩客观实在。接下来,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减事项、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优化各项流程,积极探索推进‘一件事一次办’,大力推行‘网上办’‘上门办’‘综窗办’‘自助办’‘帮代办’,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真正做到便民利企。

“市委二届五次全会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坚持守正创新,加快推进藏医药标准化、信息化、现代化发展水平,推动藏医药高质量发展。”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藏医医院党委书记侯宝萍说。

市旅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罗文金说:“下一步,我们将积极补短板强弱项,全力盘活山南旅游资源,进一步深化旅游精品路线,实施特色营销模式,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迈上新征程,我市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山南市“六个走在全区前列”奋斗目标,勇毅前行,为推进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山南而团结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