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贡嘎要闻

贡嘎县:公益电影进农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2-11-26 17:50:00 来源:贡嘎县政府办

自贡嘎县疫情防控工作稳定、生产生活秩序恢复常态以来,县农村电影放映工作有力有序推进,2名电影放映人员迅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基层放映中,为实施文化惠民工程,进一步丰富农牧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增添了一番乐趣。

本次电影放映以“学习贯彻二十大 感恩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在电影放映前,由村(居)“两委”班子代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一次“微型宣讲”,让群众在观看电影的同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烙”在心上。

一块幕布、一个投影仪、一部部红色爱国电影轮番投映在各村(居)文化广场、会议室等场地,场地上群众人头攒动,村民们自带板凳、认真观影,人群中时不时也会传来阵阵嬉笑声,一张张笑脸与电影画面相映成趣,光影流转间勾勒出一幅热闹的乡村美景,点亮了乡村美好“夜”生活……

截至目前,贡嘎县已完成电影放映任务300余场,覆盖村居达90%以上,通过电影放映,把“有感情有温度”的电影送到千家万户,也滋润了老百姓的心田。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以服务农民、服务基层为原则,充分发挥好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在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持续推进各类主题电影放映,让露天电影常下乡、常驻乡,不断丰富广大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构建高质量农村文化生活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