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贡嘎要闻

贡嘎县召开人民政府专题会议暨全县防灭火工作部署会

2022-11-25 19:55:00 来源:贡嘎县政府办

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11月24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安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海强主持召开了贡嘎县人民政府专题会议暨全县防灭火工作部署会。分析研究今冬明春全县防灭火工作形势,安排部署有关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绝对安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兼督察长费德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扎西次仁,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寺管会、企业在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针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冬季至2023年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的命令》;山南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的紧急通知;通报了2022年度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及防火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乡镇、寺管会、安委会成员单位、企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压实主要领导责任、分管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将推动落实安全生产、防灭火各项工作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坚决执行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要求,根据自身安全生产职责,持续推进“1+4”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全面完成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任务。

安全生产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张海强强调,大家要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措施,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防火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局势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