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贡嘎要闻

转运临时党支部 使命担当在一线

2022-11-21 22:15:00 来源:贡嘎县政府办

2022年11月2日,他们在不同的岗位上接到了组织派遣的电话,让他们立刻收拾行装前往贡嘎县火车站,开始负责返贡人员转运分流等工作……

11月4日,工作点的党员志愿者召开党员大会,联合成立临时党支部,设立支部委员会,建设坚强战斗堡垒,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团结一心,共同抗疫。

一个由9名党员干部组成的临时党支部成立了

们团结一心、并肩作战、共同抗疫。为广大群众的回家路保驾护航。

他们是来自政协和政法委的志愿者,在这里他们是综合协调组。

他们是来自疾控中心的志愿者,在这里他们是核酸检测组。

他们是来自政法委护路队的志愿者,在这里他们是消毒消杀组。\

他们是来自公安系统的志愿者,在这里他们是秩序维护组。

他们是来自组织部和林草局的志愿者,在这里他们是数据信息组。

他们来自文化局和青年志愿者,(没错,他们是小两口),他们在这里是后勤保障组。

每日的例会不能少,有问题一起解决,汇报每天的工作情况,然后大家都分头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

针对不同批次返贡人员情况,他们碰头研究怎么完善工作细节,让群众的返乡路更顺利更温暖。

工作人员需做到一日一检,每日清晨第一件事就是排队做核酸,再由专人专车进行样本送检,完全做到闭环管理,保证安全。

每日的环境消杀,车辆消杀都是规定动作……

认真做好每辆车的信息核对登记,确保不漏一人,底数清情况明,以便于乡镇、单位交接和隔离管控工作。

他们跟物业人员一起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

24小时他们都在这里,不论多晚他们都认真做好每一个环节。

车子没电了不担心,有警察同志帮忙解决,有困难找民警,在寒冷的深夜,最后一程的回家路,群众感动的不知该说什么。

为了群众晚上能有个温暖的歇脚点,工作人员定时对线路和电器做安全检查,保障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

身兼多职,技能拉满,让群众安心。

“一个人的力量有限,只有依靠党组织才能发挥无穷能量。疫情当前,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们必须勇于担当、责无旁贷,让党放心,让群众安心!”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临时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在最前沿、冲锋在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彰显着共产党员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