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贡嘎要闻

凝心聚力抓党建 督导检查促提升

2022-10-19 17:05:00 来源:贡嘎县政府办

为全面夯实党建基础工作,压实工作责任,逐步有序恢复正常医疗诊疗秩序,10月13日-10月18日,贡嘎县中心医院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巴桑旺堆带队,由县中心医院党委办、医务科、护理部组成的检查组深入8个乡镇卫生分院,对党建、医疗、院感、核酸采样人员培训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按照督导工作不遮丑护短的原则,围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现场提出整改建议,要求,一是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深入对照今年党建工作要点,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持续深入推进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二是抓好各卡点核酸采样管理工作,确保操作规范。要定期不定期对各卡点的采样工作及采样亭使用管理情况进行督促,建立消毒消杀登记台账,定期、定时进行清洁,确保采样工作规范有序;三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意识、强化岗位责任、高度重视院感管理,切实落实各项感控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