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贡嘎要闻

贡嘎县开展第三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考核评价工作

2022-10-16 18:06:04 来源:贡嘎县政府办

为进一步做到全面掌握各乡(镇)、各村(居)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贡嘎县以“擦亮雅砻乡村底色 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为契机,10月9日至13日,由贡嘎县副县长索朗赤来为组长,县乡村振兴局、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办公室工作人员组成的贡嘎县第三季度人居环境整治考核组先后到9个乡(镇)、27个村(社区)进行了考核。

本次考核不指定路线,以随机抽查的形式,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走访、查验资料等方式重点对村边组边整治、河塘沟渠整治、田边林边山边整治、公共场所整治、垃圾清理转运情况、户厕改造情况、家庭及院内卫生整治、“擦亮雅砻乡村底色 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评价。考核中发现各乡镇开展了清扫、清理、清运活动,总体比较干净,村容村貌有较大改观,人居环境整治总体有明显的提升,个别乡镇相比第二季度考核时有较大的变化,但个别村仍存在房前屋后乱堆乱放、院内杂物堆放不整齐等问题。

索朗赤来同志针对实地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反馈,提出整改期限,并表示第三季度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任重道远,攻坚甚远,各乡镇要高度重视,以洁净、整齐、舒适的环境,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