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贡嘎要闻

贡嘎县各族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2022-10-16 21:50:00 来源:贡嘎县政府办

金秋十月硕果丰,激情满怀迎盛会。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贡嘎县迅速行动,积极组织全县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时刻。县(中、区)直机关各单位、各乡(镇)、村(居)、各寺管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群众和僧尼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方式第一时间收听收看。

讲变化、谈感受、感党恩。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西藏也步入发展最好、变化最大、群众得实惠最多的新时代,与全国一道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海强同志表示,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开幕,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我深感自豪,倍受鼓舞。报告作出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决策部署,过去十年贡嘎县发展迅速,财政收入由十年前的0.54亿元增长到了现在的1.14亿元,为贡嘎县各项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贡嘎县各族人民、各行各业将以今天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为理论基础,将报告的精神落实到实际的工作中,锚定目标、奋勇前进、创新能力、提高执行力,切实为贡嘎县党的政治建设、社会经济发展、民生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而努力奋斗,为“建好西藏大门户、当好山南排头兵”保驾护航,为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贡嘎力量。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次仁同志表示,今天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很受鼓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感触很深。我作为一名在统一战线工作的一员,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一定踔厉奋发、砥砺前行,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并带领宗教界人士认真学习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今天的讲话精神,奋力谱写贡嘎县民族团结、民族复兴新篇章。

杰德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施刚同志表示,今天,杰德秀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报告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提到的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让我感触颇深。这十年来,杰德秀镇发生了巨大变化,古镇建设不仅改变了城镇面貌也让群众的腰包鼓了起来,经济社会事业快速发展,群众人均可支配收入比十年前翻了一番,拉林铁路修到群众家门口,社会持续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生态环境持续向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沿着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始终坚持人民立场,以加强党的建设为引领,推动经济快速发展,以实干实绩,担当作为,聚焦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奋力谱写杰德秀镇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杰德秀社区党委书记尼玛扎西同志表示,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以来我们社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今天在首都北京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对今后五年的工作做了非常好的安排部署,通过观看大会我对永远心向党、永远跟党走,为老百姓克服一切困难,确保群众的经济发展、生产生活安全等各方面,为党为祖国努力付出自己的实际行动有了很大的信心。



收听收看盛会结束后,各族干部群众纷纷走向广场载歌载舞,通过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共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单位结合大会报告内容,积极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奋力推进贡嘎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看盛会,欢欣鼓舞振奋人心;读报告,思想深刻催人奋进;启航程,乘风扬帆使命光荣。党的二十大,是中国共产党在建党百年后迎来的首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踏上新征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贡嘎县各族干部群众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贡嘎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