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贡嘎要闻

国庆我在岗,忠诚履职保平安(一)

2022-10-19 15:55:50 来源:贡嘎县政府办

交警大队


国庆期间,交警大队充分发挥交通管理工作职能,冲锋在疫情防控战斗一线,扎实做好交通安全防线,全面打击各类道路违法行为,切实保持对超载超速、酒后驾车、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的严查力度,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创造良好的秩序。

特警大队


特警大队加大巡逻防控力度,坚持做到“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动态管控,有效打击、防范辖区内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杰德秀镇派出所


杰德秀镇派出所充分发挥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主力军”作用,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严格管理辖区营业场所隐患排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积极组织一村一警深入辖区开展纠纷隐患排查和乡村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昌果乡派出所


国庆期间,昌果乡派出所以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疫情防控工作为主线,结合辖区实际,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全日、全时段社会治安巡逻防控,全力开展风险隐患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活动,全力排查易燃易爆物品储存等工作。

江塘镇派出所


江塘镇派出所以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及疫情防控工作为主线,围绕7+1维稳工作模式。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加大对过往车辆和人员的检查力度,对辖区进出车辆、人员逐一检查,严防输入性疫情发生,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按照“白天见警察、夜间见警灯”的要求,对辖区单位、学校、商店茶馆、超市、出租房屋等场所及校园周边,开展治安巡逻防控工作,增强辖区见警率、管事率,切实提升社会面管控力度。加强对辖区各村组、施工工地、校园周边及出租房屋、商店茶馆等场所以及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排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甲竹林镇派出所

甲竹林镇派出所按照《贡嘎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2022〕1号》通知要求,为确保复商复市工作有序开展,结合二十大安保维稳部署会议精神,组织民警对针对辖区餐饮业、商超市、加油加气站,开展安全生产以及消防安全方面进行集中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