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贡嘎要闻

贡嘎县迅速组织开展学习讨论热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

2022-10-16 22:03:27 来源:贡嘎县政府办

10月16日,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后,贡嘎县第一时间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讨论、畅谈感想,热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发挥带头作用,及时组织在家各常委召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学习讨论会,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精神,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平措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与会各常委围绕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谈感想、话体会,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学习研讨。

人大、政府、政协党组分别组织在家县级干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领学促学作用,为全县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带好头、起好步。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了宏观展望,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全党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是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员领导干部重要的党课和政治必修课,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带头做好学习宣讲示范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现“建好西藏大门户 当好山南排头兵”目标任务的具体举措上来,团结引导全县上下以强烈的历史担当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同时,贡嘎县各级党委(党组)纷纷同步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