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贡嘎要闻

【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平措深入贡嘎县空心砖厂实地督导检查举报问题整改情况

2022-04-05 22:10:00 来源:贡嘎县环保文稿材料组

4月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平措深入贡嘎县空心砖厂,对2022年3月30日举报问题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整改督办组副组长李合国陪同,政府办、林草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局、财政局负责人参加。

在贡嘎县空心砖厂,平措一行查看了立行立改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向企业下达了《关于贡嘎县空心砖厂中央环保督察举报问题的整改方案》,根据方案中的整改措施,督促企业按照方案要求,常态化开展洒水降尘工作,并按照空心砖厂绿化及道路硬化平面布置图,及时开展道路硬化、植树种草工作。

平措要求一是县整改督办组要加大对空心砖厂的监督检查与指导,确保整改实效;二是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配合单位,要抓好责任落实,协助生态环境分局抓好问题整改;三是贡嘎县空心砖厂要按照《方案》要求,确保限期内完成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