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贡嘎要闻

贡嘎县政府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2021-03-31 15:32:26 来源:贡嘎县政府办

3月29日,贡嘎县政府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聪主持会议,政府在家班子成员、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高质量发展领域专项整改组,发改委、农业农村局、住建局、林草局、卫健委等相关部门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近期巡视整改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讲政治守规矩、讲党性守纪律”两个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当前存在的各类问题。一是违规用地问题突出,整改任务非常大;二是目前我县已无建设用地指标,项目落地困难,这对县域经济发展是严重制约;三是责任压的不实,工作作风还要持续转变;四是争取项目意识不强,等上级政策,工作缺乏主动性,没有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重大项目支撑乏力;五是重业务、轻党建现象在政府部门仍然十分突出。

会议要求,一要压实责任,狠抓问题整改。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整改要求上来,把巡视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主动认领问题、以刮骨疗伤的决心,狠抓问题整改。二要强化服务保障,确保项目实施。要加强与上级对接汇报力度,在项目前期推进上精准发力、提高效率、缩短时间,重点围绕项目的谋划、立项、审核、用地、环评、招投标等关键环节,找准工作的着力点,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切实加快项目建设前期工作速度。三要统筹各项工作,提升工作效率。要坚持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与做好当前政府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两个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准确把握重点工作内容、目标和方向,强化政治担当,明确工作职责,改进工作作风,统筹好疫情防控工作、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生态文明、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