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贡嘎要闻

政府办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2020-09-03 16:45:30 来源:贡嘎县政府办

 

831日,政府办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办公室在家党员和干部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中央第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是坚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时期,中央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出发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西藏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各项事业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明确了“十个必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具有鲜明时代性、政治方向性、战略指导性,是当前和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悉心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三个表率”

会议要求,一是深化学习,做到入脑入心。充分认识中央第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广泛宣传,做到人人皆知。要结合“三包五带五促”活动和结对帮扶活动,深入联系村、结对户,广泛宣传,让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教育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知晓惠从何来、恩向谁报,进一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三是融会贯通,做到落地见效。要坚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使之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在贡嘎落实落细,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贡嘎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章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