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贡嘎要闻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夕兵深入江塘镇指导工作

2020-08-26 16:30:20 来源:XX日报

 

 

[2020]96  

          江塘镇办公室编                                                                                         2020826日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夕兵深入

江塘镇指导工作

2020825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夕兵一行深入江塘镇四个行政村就党建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由镇主要领导陪同。

        检查中,一是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镇党建、扶贫、民生等重点工作进行深入了解。二是着重询问了各村集体经济和“八星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员“三包五带五促”活动的进展情况,三是查看各村标准化建设运行及服务情况。

       检查中要求:要按照上级党组织关于标准化建设的相关任务,以服务型党组织为引领,加强组织的建设,要始终牢记 “五个坚持”,努力践行 “三个服务”,全面提升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服务能力与水平,要合理利用现有资源,开展好各项活动,丰富农牧民群众的文化生活,鼓励大家要通过抓党建促发展,让农牧民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

             

后召开座谈会,孙夕兵部长听取了全镇工作开展情况报告,提出:一是要加强公共安全的管控。加强协调,重点管控好辖区内的道路交通以及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二是加强维稳值班备勤工作、做好重点领域、重点关注人员的回访管控工作,舆情舆论情报信息摸排工作,矛盾纠纷、信访隐患的排查工作,做到早发现、早上报、早解决;三是要讲政治纪律、政治担当。切实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内紧外松的管控工作,严格要求干部纪律与干部请假制度;四是加强近期党建工作。紧扣实际,推进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切实建成实用、耐用、服务功能完善、党员群众爱去常去的活动场所。

 

 

 

拟稿人:杨润                                                                                                        审核人:其米顿珠

报送单位县委办 人大办 政府办 县政协办 县委组织部 县委宣传部 县强基惠民办公室                                                                                                                                                      (共印8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