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贡嘎要闻

政府党组召开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5-14 15:47:36 来源:贡嘎县政府办公室

5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次仁在政府601会议室主持召开政府党组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邀请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退休干部代表和脱指办列席会议。次仁首先代表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次仁强调,要盯紧目标任务,把握时限要求,突出问题导向,下足“绣花”功夫,在抓好“战疫”与“战贫”、巩固脱贫成果、建立解决相对贫困长效机制上体现高质量,持续夯实基层基础,强化作风保障,营造良好氛围,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次仁要求,班子成员切实增强“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的自觉性,以脱贫攻坚的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体现忠诚担当。主动对标对表,由点及面,促进工作提升,协同作战,形成工作合力,严督实导,确保全面整改,以问题的高质量彻底整改迎接全国普查工作。抓好统筹兼顾,统筹好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稳定工作,全力确保上半年各项任务目标完成。

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康然、张聪、张海强、晋美、次仁罗布、索朗赤来、魏霞、罗小确、尼玛多吉、拓永红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